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宁德水务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和《绝密使命》

日期:2021-06-02 17:32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524日,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组织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和《绝密使命》第一集,并进行深入研讨

与会者一致认为,此次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宣讲报告内涵丰富论述精辟,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和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绝密使命》深刻启示当下的和平来之不易,红色交通员们忠诚与奉献的革命精神,是永远值得我们学习的。与会者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精神滋养,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持续开展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让红色资源活起来,让党史故事活起来,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