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福安水务公司党委召开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09 14:53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4月2日,福安水务公司党委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大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茂华传达了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具体方案要求,并对公司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再学习是推动思想再提升。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穿始终,通过再学习进一步坚定初心,增强宗旨意识和使命责任,不断提升素质能力,真抓实干做好各项工作。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国企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忧患意识,坚定必胜信心,以更加拼搏的工作状态和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为促进福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供水保障。

会议强调,再调研是推动认识再深入。要围绕如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进行深入调研,明确优势,查找不足,细化目标,理清思路,找准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推进供水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再落实是推动作风再转变。要抓项目落实,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尽快编制公司“十四五”规划,将各项工作任务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明确方向重点,全力推进,高效完成福安水务公司2021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