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百年英烈树党魂 砥砺奋进续新篇——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开展祭扫文林山革命陵园活动

日期:2021-04-08 16:42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追思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颂扬崇高精神。47日下午,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前往福州文林山革命陵园开展祭扫活动,本次活动逾30名党员代表参加。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大家认真观看《八闽丰碑——福建革命英烈事迹展》,集体向革命烈士默哀,依次献花,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先烈无限忠诚的崇高信念,弘扬无畏艰难的革命精神,慎终追远、不遗余力、勇往直前;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耕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在稳增长、抓改革、促创新、强党建、防风险等方面,为国资国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水务力量,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新时代的优秀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参观《八闽丰碑——福建革命英烈事迹展》

代表整理花圈挽联

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

附件: